社团天地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天地

体育学院13级体教四班团活


        大学是青年点燃梦想、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但是伴随着网络的普及,更多大学生习惯于呆在寝室上网,面对面的聊天被QQ,微信等这些聊天工具取而代之,人们之间的沟通变的不是那么亲切,所以班里组织这次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更多的希望能增进大家的感情,锻炼大家的身体!
        2014年10月21日体育学院13级体育教育四班同学在新田径场开展团活,形式是以足球赛为主,辅之以健美操、体育舞蹈表演等。
       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一个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 ,一个有着强大凝聚力、生命力、创造力的集体!我们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在最大限度地发掘自己的潜能,提高自身素质;最大限度地释放自己的热量,为这个集体增光添彩,我们相亲相爱,携手共进,以坚实的步履留下了让我们引以自豪的足迹,进步无止境,我们仍需努力,团结的思想让我们认为自己有能力在各项活动中做得更好,奋进的精神令我们看到自己有潜力使成绩更上一层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们班班集体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从而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