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体育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体育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解雨欣 袁浩 /龙梦祺 杨紫如 甘维

12月5日晚,体育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次会议在体育馆大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宏军、学工办副主任郭晓旺、团委书记元丁师级辅导员谭师铭,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谊主持。

图片1.png

图片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梁宏军向大会致辞,并提出了把学习放在第一位、高效率的开展工作、注意经验的积累和传承、部门之间多协调、杜绝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等“六点希望”。“守纪律、讲作风、高要求”,这是元丁老师对学生会干部的要求,她在发言中还说:“同学们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应该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组织上交代的任务。并且要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使自己得到成长、变得更加优秀!”

谭师铭老师从学生会形象、干部责任心、组织作风等方面对学生会的作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他强调道:“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与沟通,团结一致。”并叮嘱成员要“始终沉在底层,不能飘飘然,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团委第一副书记罗煌宇同学宣读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公约中要求全体成员要铭记学生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将服务同学作为主要目的,扎扎实实做事,反对形式主义、漂浮作风,要牢记学生本分,勤奋学习,遵守校纪校规,不能本末倒置。

会议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结束,本次大会使学生会成员对日后工作的认知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相信在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经过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体育学院学生会将会勇往直前,共同创造美好明天,在体育学院学生会的历史上写下最辉煌的一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