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五四特别节目《为时代育新人》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五四特别节目《为时代育新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4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在体育楼120大教室集中收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本次视频学习活动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用心体会着感人至深的故事,精忠报国的情怀,革命青春的炽烈风采,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自觉修身的风采和争当先锋模范的素质,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个人学习实际畅谈所得所感,深化学习效果。芙蓉学子获得者程博立同学感言到: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传承前人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志存高远、忠于祖国,让青春与理想信念相结合,筑出梦想之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