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竞聘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210211830,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竞聘选举大会在体育学院综合楼223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出席人员有体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谭师铭、体育学院研会主席苗妍、体育学院研会副主席扈婉昆、梁沛力、体育学院研会各部门分管部长:文浩平、刘澳宇、钟进、张兆杰、欧阳文哲、范俊杰及各班研究生代表,会议主持人由体育学院21级研究生苗妍担任。

image.png

体育学院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竞聘人员演讲

本次竞选主要针对各分管部门委员职位,竞选过程中,同学们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个个满怀自信、言辞激昂,自我介绍后,陈述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和理解,总结个人在进入学生会后取得的工作经验及本次竞选中的优势和竞聘成功后的目标,然后由在座的老师及同学进行现场提问。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体育学院研究生参与竞聘演讲

10位竞聘人进行个人竞选演讲,认真、努力都是他们的代名词,精心准备的PPT,镇定自若的演讲,是因为热爱才有的责任与情怀。

image.png

体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谭师铭老师发表讲话

竞聘演讲结束后,谭师铭老师就竞聘者的表现做了客观的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间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强调,学生干部队伍工作的得力与否和学生干部队伍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学校整个育人目标的实现。今天,在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积极向上和蓬勃朝气,相信他们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再创辉煌!

image.png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师生合影留恋

本次竞选既是同学们的自我推荐,也是对他们思想和实力的综合考验。体育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也将从本次招聘纳新中优中选优,选拔出一批新的学生会干部,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及美好明天而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