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我院举行2020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

我院举行2020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

编辑:文/解雨欣 肖星州 图/龙梦祺

115日中午12:30,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宣讲会在体育楼223会议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体育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潇湘学院学生会组织,相关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部分体育学院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谊主持,

“以青年之名,行志愿之事;立实践之本,扬青春之帆!”来自体育学院的吴磊磊,虽然家庭条件艰苦,但她却从未屈服于命运,她用激昂壮烈的话语描绘出让人钦佩的人生,其不惧艰难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用爱心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她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希望将自己的爱心传递下去。

图片1.jpg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来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王子昂分享了他坚持不懈追求科研梦想的故事,一个在校大学生,已经是一个科研团队的负责人,他的团队已经拿到过许多奖项,永不放弃是他追梦路上的真实写照。

图片2.jpg


“有追求的人不怕孤独”来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张贝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唯有读书以改变现状,唯有自强不息以实现梦想的奋斗历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她自立自强,积极探索,凭借着努力在大学路上芳华前行。

图片3.jpg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来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黄港,她是一个有激情、勤思考的佛系女孩,她秉承向阳生长的态度,实干兴邦的作为,肩负起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4.jpg

“只要满怀期待,命运不会亏待你”来自潇湘学院的张健,他性格开朗、为人正直,用自己不懈的努力成功进入曾经拒绝过他的实验室。挑战自我,让优秀成为习惯,并带给他人温暖。

图片5.jpg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榜样的示范作用,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借助榜样的力量弘扬先进思想,传递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