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环境卫生齐清扫 劳动实践在行动

境卫生齐清扫 劳动实践在行动

热爱劳动,勤于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立德树人的要求。为培养学生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增强学生劳动实践的技能,感受劳动创造美的真谛, 4月7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期系列劳动教育活动,学生干部、本科生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image.png

活动开始后,大家共同协作,明确分工,铆足精神拿起扫帚、拖把、铲子等工具,对体育楼120、训练馆大教室以及体育楼前坪等各个卫生区进行了彻底清理。“通过大家的劳动,看到学习环境干干净净的,很有成就感。”22级体教一班龙轶群说。

image.png

劳动即教育,实践出真知。本次活动是本学期系列劳动教育活动之一,以卫生大扫除为契机,与体育教育融合,不仅强化了学生们热爱劳动的观念,增强了学生们积极参与劳动的意识,同时也让学生们认识保护环境保护运动器材场地的重要性。


一审:郭晓旺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