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体育学院辅导员看望返校学生并检查宿舍情况

新学期伊始,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已陆续返校。考虑到学生已经大半年没有在校,9月6日至7日晚,体育学院学工办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宏军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图片1.jpg

梁宏军副书记在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返校学生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返校后抗疫工作也不能放松,要注意宿舍的通风和环境卫生。

图片2.jpg

学工办老师对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重点关注电线老化、插口脱落等现象,对有隐患的宿舍进行了登记,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如发现有需要维修的项目及时在学校后勤公众号报修。

图片3.jpg

经排查,我院绝大部分学生已经返校,宿舍环境与卫生整体较好。针对个别宿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对相关宿舍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把违规电器予以收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