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23年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年终汇报总结大会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全面推进学生会的服务工作,提升各部门团结协作水平,实现学院工作有序高效完成,12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于训练馆大教室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院学工办谭师铭老师出席,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会。

63e73fc76bed441d867266349621c3ad.png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合唱体育学院学生会会歌夜空中最亮的星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为大家呈现2023年度部门相关工作总结。总结过后,由谭师铭老师分别对各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颁发优秀学生会部门部门之星荣誉证书。

   最后,谭师铭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2023工作汇报进行了评述与总结。他强调态度决定高度,首先希望学生会在工作中更应细致认真,高效发挥出学生会的积极作用;其次希望各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干部人员持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在青年学生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次在工作过程中,干部们要积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然后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的同时,能够让学生会成为同学们充分信赖的学生组织;最后总结展望未来,学生会干部们应在回首过去的同时进一步完成未来工作规划。

9578c41c0f0d4cff899a2235803cbf81.png

   至此,体育学院学生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总结大会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在2024年的各项工作中,学生会能够携手共创辉煌未来,外迈向更高峰

(一审:谭师铭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