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筑牢反诈防护,守护学生安全

筑牢反诈防护,守护学生安全

     ——学院开展防诈宣传系列活动

为应对校园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学院开展了系列防电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反诈骗意识。

image.png

学院立足实际,多措并举,通过开展专题班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下寝宣传等方式,推动联防联控,构建起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体系。学院采取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填写防诈骗承诺书、引导下载防诈骗APP等途径,引导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各班级认真开展了预防校园电信诈骗主题班会,解读近期诈骗案件,开展针对刷单、兼职等大学生最易受骗的案例进行专项教育,着力消除宣传的死角盲区。各年级辅导员呼吁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寝室长充分发挥自身カ量,组建反诈骗宣传队,确保宣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组织学,自发学,面对面宣传,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反诈骗能力。

image.png

“全民反诈,由我做起”,此次反诈骗宣传活动氛围浓厚,切实强化了同学们的”防诈”意识和守法意识,预防欺诈和反欺诈,营造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为保持校园治安稳定,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