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校园 ---体育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户外实践课程

弘扬劳动精神 建设美丽校园

体育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户外实践课程


为充分发挥劳动教育育人功能,培养劳动精神,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在体育楼及训练馆大教室周边开展系列劳动教育实践课程。

image.png

同学们自带扫把、簸箕、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准时到达集合场地。按照既定计划,在体育综合楼周边清扫落叶,在教学楼教室及走廊打扫卫生。同学们热情饱满,劳动效果明显。学院卫生顽疾地-楼周边、训练馆大教室、体育楼120大教室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临走前,同学们将自己打扫的垃圾打包扔进附近的垃圾桶,为此次劳动教育户外实践课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此次体育学院组织的系列劳动教育活动不仅有利于美丽校园的建设,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思想意识、精神品质;也希望通过这次劳动活动,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能力,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净化公共区域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