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体育学院全体2024届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为全面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3月21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对毕业相关事宜作出重要强调与方向指引。院辅导员谭师铭出席并讲话,体育学院2024届全体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

9839c07879b9415aa860469e1452fccf.png

会上,谭师铭老师就安全工作展开了教育与强调,在交通、财产等方面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并对档案问题、就业工作、硕士研究生复试等毕业相关事宜上作出了详细说明。谭师铭老师指出,各位同学无论就业还是升学,都要保持信心、全力以赴,学院会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们的就业工作,并为大家保驾护航。最后,谭老师强调,同学们在毕业前务必要保持通讯畅通,同时紧跟学院步伐,配合完成各项毕业相关事项。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通过此次毕业生大会,同学们更清楚自己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思考和把握。接下来,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与毕业情况,扎实做好毕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一审:谭师铭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