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一封感谢信揭晓了体育学院学子的志愿心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湘潭市莲城志愿者协会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的感谢。让大家知晓以我院学生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袁兴旺为代表的志愿团队的优秀事迹。

12.jpg


      在2022年3月雷锋月中,由湘潭市莲城志愿者协会发布的 “一起学雷锋,志愿新时代”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号召。由20级体教袁兴旺作为团长,19级社体周娜和21级体教刘露作为副团长组建一共110人的线上青年突击团队,组织了一次特别的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d8a55960dacd446bb5a29eaf84c43640.jpg


      本次活动主要工作内容有两个重点:一、组建团队助力湘潭市志愿者协会公益助力。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学子贡献力量对吉林省的疫情活动进行线上捐赠活动以及助力湘潭市的疫情防控,捐献口罩。

       我院学子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奉献精神,和对助力湘潭市公益发展的热情,积极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体现了我院学子热爱公益,不怕困难的精神,更彰显出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cc8ff407c27e419c867b2effd31cab3a.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