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综合技能面试小组工作方案

一、面试地点:北校区篮球馆
二、小组成员:刘伟(组长)、张铁雄、唐海军、李良明、周元超
三、面试原则
1.公平原则:公平、公正开展工作,不受外界干扰。
2.保密原则:不事后传播与复试有关的任何信息(包括自己打分情况)。
3.人性化原则:保持复试环境的严肃的同时,尽量缓解学生的压力和紧张情绪,让学生均能展现自我水平。
4.有序性原则:学生根据研究生办公室的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四、测试内容
考生自选最擅长运动项目进行技能测试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选择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拉丁舞、田径项目考试的考生自备球拍、器械、音乐及短钉跑鞋。
五、评分细则
1.综合技能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综合技能面试成绩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小数点后第三位成绩四舍五入,综合技能面试成绩第一时间公布。
2评分标准:综合考生动作难度、动作完成状况、表现力方面表现给予综合评分。
3.因为身体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综合技能面试(如临产、重伤等特殊情况),需要提供相关三甲及以上医院证明和运动技能水平证明材料,通过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确定核实并送研究生院报备后,由评委酌情给分或小组共同商议。
4.特殊情况小组讨论妥善解决。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2018年3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