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综合理论面试小组工作安排方案


一、面试地点:体育学院办公楼四楼414室、416室。
二、小组成员:
综合理论面试一组(414室):敬龙军(组长)、姚绩伟、李伟峰、邓罗平、蒋宏宇
综合理论面试二组(416室):李忆湘(组长)、赵志明、余蓉晖、蔡建光、吴斗雷
三、工作原则
1.公平原则:公平、公正开展工作,不受外界干扰。
2.保密原则:不事后传播与复试有关的任何信息(包括自己打分情况)。
3.人性化原则:保持复试环境的严肃的同时,尽量缓解学生的压力和紧张情绪,让学生均能展现自我水平。
4.有序性原则:学生根据研究生办公室的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四、测试内容
1.英语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中文自我介绍1分钟以内)
2.考官英语提问1个,考生英语作答。
3.抽题解答问题(3分钟以内):为了保证复试的公正性,本次考试设置大于复试人数的若干个命题,凡被学生抽中回答完毕的问题作废,不进入下一轮抽题。
4.评委自由提问2个,学生回答问题(5分钟以内)。
五、评分细则
1.综合理论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综合理论面试成绩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小数点后第三位成绩四舍五入,综合理论面试成绩第一时间公布。
2.评分标准:综合考生自我介绍内容的完整性、回答问题的正确与否、英语发音的准确性、逻辑性思维和表达能力等方面表现给予综合评分。
3.特殊情况小组讨论解决。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2018年3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