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迎接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专项督查工作

   7月20日,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小组到体育学院对审核评估推进情况进行了第二轮专项督查。院长敬龙军、党委书记姚京成、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副院长李良明、各系主任及教务办人员参会。

72fb1363c1dd40298486655864e9a54b.png

144464a4bfe1469fb4431ad562f3faba.png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自评报告撰写、教育教学特色亮点与成果凝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督查组重点检查自评报告与支撑材料、教学基本档案建设和管理等材料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与要求。

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检验,学院将围绕督查组提出整改的意见和要求,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整改。切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一审:肖娟宜;二审:李良明;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