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风采绽放正当时,卓厉奋发向未来——记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长沙明达中学实习队中期检查

近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京成带队来长沙明达中学开展“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长沙明达中学实习队中期检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实习学生展示公开课的教学过程,提高实习教师的专业研究能力和教学实践水平,促进实习教师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过程,提升自我的育人水平。


8878c88ae7544f7eaa08de9032579a88.png


活动过程中姚书记听取了实习队长的实习中期汇报,并与学生们座谈交流,了解科大实习队同学们的实习情况,随后与沙明达中学的副校长及部分指导老师们听了一堂公开课且对此次公开课提出建议,姚书记叮嘱实习带队老师要强化管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5903b78523e749f8a41cbbc94a3b4eea.png


明达中学领导对湖南科技大学实习队的教学授课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此次活动期间,实习教师在指导老师的引领下,明确教学目标,积极充分备课。“励学问道研术艺,躬行求索叩新声。”年轻的实习教师们在实习过程中学思践悟、勤思笃行,在长沙明达中学诸位指导教师的引领下不断进步,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实习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多样、丰富、新颖,并且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在这些优秀教师的带领与影响下,实习老师虚心请教、学习、实践,体验这一系列的责任感、成就感、趣味感等,内心满足而努力工作,学会真正地在做中学、在学中用。此次公开课展示的实习教师眭子熠,在指导老师的引领下,积极备课,进行大量教学实践课展示,参与其他实习教师的课堂展示,进行听课、记录,从中学习他人优点,听从改进建议,最后羽毛球羽毛球正手挑球公开课表现出优异的成效。


61cfbffb1aa4455589a10a9cfbc5751f.png


(一审:肖娟宜;二审:李良明;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