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精确指导,精准备考”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复试备考指导会

为了更好帮助我院学子顺利做好第二阶段考研复试准备工作,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23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备考指导会议。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副院长李良明、全体考研复试备考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良明主持。

96719f1f1a3740c5b92dbb53dfeedbeb.png

会上,敬龙军逐一询问了复试备考学生的成绩,并结合同学们报考校历年分数线与录取比例为同学们作了深入分析与指导。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第二、把握方向,科学备考。第三、心态平和,积极乐观。第四、信息共享、协同作战。

李良明就把握好各大高校研究生考试复试方案及调剂技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做好复试准备,满怀信心、积极应对。

通过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了解考研复试的要求和技巧,为同学们顺利考取研究生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审:肖娟宜;二审:李良明;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