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科技部调研团来校调研科普资源

科技部调研团来校调研科普资源

作者:崔浩

8月30日,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部署,科技部人才与科普司二级巡视员、科普处处长王俊峰带领调研团来潭开展“基层社会科普资源服务青少年科学教育能力提升”为主题的“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科技处处长宾光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京成、院长敬龙军等陪同调研。

image.png

下午调研团来到了湖南科技大学科学健身科普基地(国家首批科普基地)。调研团表示,科普基地是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大家深入一线、走进基层,深入了解基层社会科普资源情况,充分听取市县在科普工作开展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切实加深了对新时代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的认识,坚定了进一步助推科创与科普“两翼齐飞”的决心和信心。

image.png

(一审:蒋本桂 二审:蔡建光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