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敬老爱老送温暖,冬日慰问暖人心

敬老爱老送温暖,冬日慰问暖人心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敬老爱老送温暖,冬日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带着给老人准备的牛奶、面包、围巾、耳罩、棉拖鞋等物资来到湘潭市雨湖区街道综合养老康复服务中心。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

image.png

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舞狮舞蹈、带动老人一起进行《击鼓传花》、抽盲盒等游戏。志愿者们的蓬勃朝气让在场的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青春的温暖与关爱,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image.png

“孩子们牺牲自己的周末时间,来到这里为我们表演精彩的节目,让我们体会到了无比的欢乐与温暖。他们是关爱老人、弘扬美德的践行者!”现场的老人高兴的说道。

在活动的最后,养老院里的老人们以一首高昂的歌曲对志愿者们表达感谢与祝福,并期待着志愿者们下一次的到来。

image.png

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引导了大学生弘扬孝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学院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敬老院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