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网球荣耀,光辉科大!——祝贺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勇夺1金3银3铜.docx

11月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大学生网球比赛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网球队勇夺1金3银3铜。

来自湖南省25所高校代表队的266名优秀学生运动员同台竞技。我校网球队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领队姚京成和教练员伍洲、刘慧琳老师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一路披荆斩棘!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领队姚京成和教练员伍洲与我校网球队合影


赛场上学生们挥洒汗水、为校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林旭升同学发挥出色,在乙组男子单打比赛中荣获金牌;胡盈春、胡晓阳同学在乙组女子双打比赛中荣获银牌,蔡坤迅、彭沛明、彭宇、邵弋博、邓嘉杰、林旭升同学在乙组男子团体比赛中荣获银牌,陈丽美、邹舒平、李雨昕、陆文洁、胡晓阳、胡盈春同学在乙组女子团体比赛中荣获银牌;蔡坤迅同学在乙组男子单打比赛中荣获铜牌,彭宇、李雨昕同学在乙组混合双打比赛中荣获铜牌,邵弋博、彭沛明同学在乙组男子双打比赛中荣获铜牌。


林旭升同学乙组男子单打比赛决赛现场


球队合影


同学们在此次跌宕起伏的赛程中愈发紧密团结,也在未来的生活中、学习中更加发扬赛场上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携手共进、团结一心,努力实践“网球荣耀,光辉科大,为校争光,为梦奋发”的誓言,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一审:袁毅;二审:唐海军;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