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放眼未来,扬帆起航—我院举行2018级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放眼未来,扬帆起航我院举行2018级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袁浩 、王红宇 图/段志鹏、肖莉莉

            为进一步推动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228日下午,我院于北校第一体育馆召开了2018级就业工作推进大会,院长敬龙军,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副院长李良明,主任舒颜开、王茜,辅导员谭师铭等领导老师出席活动,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郭晓旺主持。

   会上,莫江平实事求是地分析了18级当前就业情况并针对当前毕业生现状提出了三点建议,她认为应届毕业生首先要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找工作要趁早;同时展示自己的专业自信,敢于自荐再者要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

先就业再择业最后,莫江平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敢于失败,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此次大会的召开,毕业生就业做出了重要的工作部署,解答了同学们心中存在的疑惑,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