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1113日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湖南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领队唐海军,教练员袁海龙,莫思诚,李尊的带领下喜获1银4铜,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派出22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三人操、混合五人操、技巧啦啦操、花球啦啦操、有氧踏板操5项比赛。在学校与学院的支持下,健美操、啦啦操队利用1个月左右的备赛时间,协调组织运动员参加训练。优异的比赛成绩凝结着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汇聚着全校师生的支持与鼓励,体现了“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精神。

附:获奖名单

牌:

技巧啦啦操:余胜  周正飞 黄玉莹  曾婷  唐龙龙 高俊 刘倩妤  易芷毓 毛茜润 刘龙胜 曾婷婷 陈佳丽  尹利艳 王珊玲 刘泉  罗晨爔


铜牌

女子三人操黄玉莹 刘泉  陈佳丽

混合五人操:高俊 余胜 周正飞 刘倩妤 张晓芳

踏板:黄玉莹 彭慧敏 龙林芳 尹利艳 曾婷 余胜 唐龙龙 王珊玲

花球啦啦操:彭慧敏 龙林芳 尹利艳 李鑫 刘泉 易芷毓 张晓芳 黄晓莉 易蛟娇 陈佳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