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欢送仪式寄深情 浓浓深情暖人心 —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荣退仪式


2023年6月28日,体育学院为即将退休的四位老师举行了一场难忘的荣退仪式。以“欢送仪式寄深情 浓浓深情暖人心”为主题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唐海军主持,党委书记姚京成发表了开场致辞,职教师代表陈颖刚作了感恩发言,而即将退休的黄建国、张铁雄、赵志明和江清平四位老师纷纷发表了退休感言。最后,院长敬龙军作了总结讲话

image.png

党委书记姚京成对四位即将荣休的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我国高等教育事业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表达了对他们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并期盼他们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在职教师代表陈颖刚进行了感恩发言。他感谢四位即将退休的老师在人生成长路上及教学科研方面的指导和帮助,感谢他们的悉心教诲和严谨治学的态度对自己产生的深远影响。代表全体在职教师郑重承诺:将继续传承老师们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黄建国、张铁雄、赵志明和江清平四位老师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感慨万分,这里既是他们奋斗的舞台,也是他们收获知识和成长的地方。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同事和学生,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祝福。

院长敬龙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四位老师为学院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就,对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敬院长强调,学院将继续传承老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培养更多高质量体育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荣退仪式充满了深情和温暖,四位即将荣休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杰出成就,为学院带来了无尽的荣耀和光辉,将永远载入体育学院发展历史中。学院将继续传承荣休老师们的优良传统,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大体育力量。

一审:蒋本桂   二审:唐海军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