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湖南科技大学在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 大学生基本功大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荣获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

大学生基本功大赛桂冠

(文:舒颜开 图:李良明)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112月13日


2021年12月10—12月13日,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我校参赛代表队由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扶本怡、彭妙等7名同学组成。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统筹规划理论授课和专业术科技能两部分竞赛内容,对参赛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心指导并开展集中训练。竞赛中,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优良作风,7名同学不畏对手,敢打敢拼,一步一个台阶,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理论基础知识与教学技能团体总分一等奖、专业运动技能团体总分二等奖、英语单项第二名、专业基础理论综合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成绩的取得,既是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多年来综合办学实力的展现,也是近年来学校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彰显湖南科技大学办学育人过程中“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的集中体现。

image.png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