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第一阶段总结暨表彰大会

 

          528下午4:10 ,我院在体育楼120召开了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第一阶段总结暨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由李良明老师主持,参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学院院长敬龙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双红,以及张铁雄、唐海军、蔡建光、王翔、王茜、文红梅、唐宁潇等各位老师及16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

          会议首先由学院院长敬龙军总结前期训练情况。他指出同学们早训迟到现象较严重,训练状态不佳,个别同学缺课严重等现象的不足,要求班长及班干部要起积极带头作用,组织同学上好课。他强调学习首先思想要重视,才会有所行动,坚持就是胜利,希望争取下一次成绩会更好。随后,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宣读期中测试表彰公告,公布周淼等十名同学在基本功大赛期中考试中,获得总成绩排名前十名;文雅等十名同学在基本功大赛中,获得理论成绩排名前十名;周淼等十名同学在基本功大赛中,术科成绩排名前十名,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在表彰获奖情况后,院党委副书记廖双红根据前期训练、考勤和术科考试情况,通报了不及格人员名单,并勉励大家抓紧时间,努力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学院院长敬龙军根据当前的训练情况,布置了学院日后的工作和训练的一些措施。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第一阶段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预祝下一阶段,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基本功大赛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