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好课多磨,打磨在路上 ——体育学院开展“课堂教学磨课”活动

玉不琢不成器,课不磨不提质。2023年9月25日-10月8日,体育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课堂教学磨课”活动。各系部精心部署,系主任牵头组织,共10人完成“磨课”活动。


侯子宇老师磨课中


杨婧平老师磨课中


刘姣老师磨课中


陈冰琬老师磨课中


郭远盘老师磨课中


本次“课堂教学磨课”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以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为目标,所有教师对所授课程进行全方位、深层次打磨,对授课内容进行精心设计,打造出一套高质量的教学设计方案;授课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组织等方面完成各自的“磨课”任务。“磨课”结束后,所有评委及听课教师逐一对授课教师的教学组织、教学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材料、教学环节以及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价并提出整改建议。




听课评课


体育学院将继续遵循以成果导向、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OBE教学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全面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一审:肖娟宜;二审:李良明;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