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院系评建实践培训会

628日,学校邀请常熟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教授为我校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院系评建实践专题培训会,体育学院组织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务办主任在立德楼5楼报告厅参加学习,其他教职工在体育楼223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上,黄文祥教授结合常熟理工学院参评经验,从提高站位和认识高度、把握方案与指标精髓、组织评建及改进要点三个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教师(专业负责人)、学生等维度,阐释了全员评建的内涵,对评估审核重点、指标精髓,二级学院和职能部如何高质量高效率开展自查自建工作等给予了详细指导。

image.png

培训会让全院教职工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精髓要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自评自建有了更深刻的思考,有助于推进我审核评估工作。后续,我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消化培训内容各司其责,上下同心,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审核评估。

(一审:肖娟宜,二审:李良明,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