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2017级教育实习会操比赛顺利举行

体育学院2017级教育实习会操比赛顺利举行

(图:龙梦琪/ 文:教务办、解雨欣)

918日下午,体育学院2017级教育实习会操比赛在第一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教育系主任舒颜开教授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教授,校社科联副主席李忆湘教授,潇湘学院副院长余蓉晖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李良明副教授、副院长唐海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梁宏军、各系部负责人及实习带队教师,教务办、学工办及比赛工作人员等。

图片1.jpg

比赛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敬龙军教授热情洋溢的致词点燃了各代表队的参赛激情。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代表队的同学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井然有序地进入比赛现场。在比赛中,他们团结协作,动作规范整齐,神采奕奕,充满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彰显了科大体育学子的风采。

f842d13f32b74c648a71a23c38a8a69f.jpg

feebec6e0a6f4271853883561b62579d.jpg

34097241c10d4087b31480e4b90a225d.jpg

7931f47529f047b099b8898d843430ee.jpg

激烈的角逐过后,湘潭市一中与益智中学、湘潭市二中与湘潭市三中实习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长沙明达中学、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邵东县一中实习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长沙市周南实验中学、湘潭市四中、长沙铁路一中、长沙外国语学校实习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三位优秀领操员,他们分别是:龚靖、朱进文、马智炜。

2017级教育实习会操表演比赛在一片欢呼雀跃中落下帷幕。新时代,我们应当争做新青年,希望各个实习队能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的机会,展现风采,提升技能,在步入社会之际,努力发挥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毕业生,也为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