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赴长沙市明达中学实习基地开展本科生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学院赴长沙市明达中学实习基地开展本科生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2021年11月12日上午院李良明副院长蔡建光副院长及体育教育系主任舒颜开博士、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王茜主任,带队老师王雪峰、学工办元丁老师同行赴长沙市明达中学检查2018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工作并看望实习生。

院实习检查组与明达中学周校长、梁校长以及实习指导老师、全体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院领导询问了实习生这一段时期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检查了实习手册,教案等,肯定了各位实习生的实习成果,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继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以感恩的心和学习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断总结和反思,感悟智慧,提升能力,为以后的人生积累宝贵经验。会后,学院检查组随机进行听课,彭奥同学用热情、饱满的精神完成了体育课程--绳操的教学。

fd8421a496f44b1fbe2a6c3bec385ee9.png

图一 长沙市明达中学实习生绳操教学公开课(彭奥)

公开课结束之后进行了评课我院领导老师与明达中学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纷纷对教学果给予了肯定,也对教学过程提出了部分建议

95d50795e0c34fbdad1e5a92a857c933.png

图二

最后我院领导及老师向实习单位领导及实习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表示要珍惜每一次上课机会相互学习进一步增强实践能力为将来的成为优秀的体育教师打好基础,院领导还强调同学们实习期间不要放松考研复习,力争考出优异成绩。

b23acd8733e147a0b995c95065c7c65c.png

图三实习生与实习单位领导及指导老师合影

(通讯员:王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