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体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体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安排,6月21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工作动员会在体育楼223会议室召开。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第一巡察组组长张琳、副组长廖志鹏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校党委巡察办负责人,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员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image.pn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作了动员讲话,他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五个“把握”,科学探索校内巡察的实现路径;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image.png

巡察组组长张琳说明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她代表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承诺,一定会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不负师生员工期待。

image.png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代表体育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遵守巡视纪律,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坦诚接受巡察监督;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扎实推进巡察问题整改。

image.png

会后,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