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赴湘潭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体育学院赴湘潭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促进实践教学质量提升,2022年11月22日,体育学院院长蒋宏宇陈颖刚老师,邓罗平老师一行赴湘潭市第十七中学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首先,检查组老师对实习老师们的《见习手册》、《实习手册》以及《研习手册》书写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实习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进一步要求。

随后,检查组老师、十七中全体体育教师以及全体实习队老师在现场一起听取了实习老师田西航带来的体育实践公开课。


image.png

image.png

副院长蒋宏宇一行听取实习老师公开课

公开课后,进入评课环节。蒋宏宇在肯定教学课堂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部分,陈颖刚在课堂的准备工作以及课堂过程把控方面给予建议。此外,实习学校陈健老师还分享了在体育课堂上如何让学生快乐学习的有关经验。

image.png

集体评课环节

随后,举行师生座谈会。蒋宏宇首先对湘潭市十七中体育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完善协同培养机制。实习学校陈健老师也对体育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良好评价,希望强化交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实习队长王艳平就近期实习进行工作进行汇报,老师们亲切地询问着实习队在生活和工作上的需要,给予了学生很多生活和工作上的建议。


image.png

师生集体合影

最后,老师们对正在参与考研考公的实习生们送上了祝福实习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通过此次检查工作,相信同学们都能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所在,明白了何为教师,何为教育每个人都能把握好这次机会,为将来的教育工作做好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