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赴湘乡市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体育学院湘乡市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为及时了解我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开展情况,20221115日下午,院体教系主任舒颜开教授在实习带队老师刘爱军和湘乡市一中体育组组长王虎老师及东皋学校体育组长黄晓龙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湘乡市第一中学和东皋学校,对实习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首先,舒颜开一行来到东皋学校与实习生们进行交流,检查实习生的课堂教学情况,并分别听取了东皋学校实习队刘胜老师的公开课教学。课后,在刘爱军老师的主持下,与体育组老师一同进行了认真全面的集中评课。

image.png

东皋学校实习老师刘胜公开课

随后,在实习学校领导的参与下,在东皋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会议。舒颜开主任检查了实习队的相关实习材料,东皋学校实习队长梁敏怡同学代表实习队进行了实习队前期工作总结汇报,同时,其他实习老师也进行了精彩的实习心得分享。

image.png

体育学院赴东皋学校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

image.png

东皋学校实习师生合影

随后,舒颜开一行又来到湘乡一中,听取了实习队解雨欣老师的公开课在实习学校领导的参与下,在湘乡市第一中学党务会议室召开了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会议。湘乡一中实习队长陈平平同学代表实习队进行了实习队前期工作总结汇报

image.png

湘乡一中实习老师解雨欣公开课


image.png

体育学院赴湘乡市一中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

image.png

湘乡市一中实习师生合影

会上,实习学校的领导对实习队前期的实习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舒颜开主任代表体育学院对实习学校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并给与每位实习生精心的指导和帮助,他认为在疫情防控复杂的大环境下,实习生们能够克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这样的工作精神值得肯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教育实习是成为合格教师的一条必经之路,湘乡市一中和东皋学校全体实习生在短暂而又充实的实习过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能够从教师的角度看待问题,还能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教学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