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运亮教授来校讲学

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运亮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教务办、袁浩 /王梦萍

109日晚,由体育学院承办的体育专家论坛系列学术讲座四十六讲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天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运亮教授应邀作题为体育专业教师资格证面试说课实例分析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主持,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300人参会。

image.png 

                                                                        张运亮教授来校讲学

image.png

院长敬龙军主持讲座

image.png

                                                                                             ▲运亮以“体育专业教师资格证面试说课实例分析”为题作报告

张运亮深入地分析了作为国家统一考试的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大数据成因及备考形势,依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考试大纲要求,结合结构化真题解析,形象生动地提出了适应教师职业特色能力考核为导向的备考策略。他指出,作为一名体育教师应该要立足自身专业特点,以及面对的教学对象,不断寻求自身专业素养的完善和突破。


敬龙军指出,张运亮教授的报告分享了非常成功的实践案例,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对备考教师资格证极具启发,有很好的指导价值。

新闻链接:

张运亮,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教育学博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体育与青少年健康促进、竞技体育过程与调控。国家水球队2008、20122016奥运周期科研团队成员天津市消防局特聘教授、天津武警总队六支队战训特聘教授天津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讲师。曾在体育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20余项,出版专著、教材等5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