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2019年体育学院毕业杯足球赛暨足球专选班交流赛开赛


QQ图片20190530163614.jpg

QQ图片20190530163548.jpg

     QQ图片20190530163636.jpg     

          524中午12点,我院毕业杯足球赛暨足球专选班交流赛开幕式在学校田径场开幕。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副院长唐晖、党委副书记廖双红、体教系主任唐海军、社体系主任李伟峰以及足球教练员江滔和王翔老师。

本次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致开幕词。开幕词中,他希望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保持激情,发扬拼搏精神,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同时祝福毕业班的同学工作顺利,事业爱情双丰收。其后,运动员代表武阳同学和裁判员代表谭佳俊同学依次上台宣誓。最后所有嘉宾移步田径场与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共有5只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后,第一轮角逐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将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比拼,尽情挥洒汗水,享受青春。

运动健儿们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