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姚基金志愿者出征仪式

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姚基金志愿者出征仪式


2022915日上午9点,在体育楼223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姚基金志愿者出征仪式,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余秋璇,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事业部、项目发展部部长喻慕鸿,东鹏饮料集团湖南大区推广经理谢彬,共青团湘潭市委副书记史崧正,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出席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主持。

image.png

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姚基金志愿者出征仪式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廖湘岳在致辞中表示: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姚基金志愿者出征仪式,是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新起点。既承前启后,又继往开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廖校长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对志愿者活动的认识,把责任“担”起来;二是希望同学们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把精神“扬”起来;三是希望同学们注意筑牢安全防线,把意识“树”起来。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我校学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还进一步缓解了乡村小学体育师资不足,体育课程、体育器材、体育活动缺乏的问题,学院将秉承姚基金“以体育人,开启新希望”的公益理念,持续推进农村地区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体育强国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湖南科技大学党副校长廖湘岳致辞


在出征仪上,由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邓康同学领全体姚基金志愿者宣誓,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余秋璇为学校姚基金支教志愿者授旗,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授予志愿者支教学校旗帜。

image.png

授旗仪式

image.png

邓康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image.png

整装待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