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体育舞蹈队喜获佳绩

2023年11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湖南医药学院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大学组、学院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竞赛分组,全省42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健儿参赛。

我院体育舞蹈队在领队唐海军、王育霖,教练员郑东霞、李炎、周雅丽、袁毅的组织下,从体育学院和黎锦晖音乐学院选拔2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教练组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为期2个半月的赛前训练,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中我院体育舞蹈队员努力拼搏,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得金牌榜和奖牌数第一,并以212分的团体积分获得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全面展示了我院的教学训练成果,还展示了科大学子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年是下一届大运会的开局之年,运动队处于2026年湖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备战周期,本次锦标赛体育舞蹈队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下一届大运会锻炼了队伍,期待我院运动队在下一届大运会中再获佳绩。


赛后合影


队员与颁奖嘉宾合影


全体队员合影



(一审:袁毅,二审:唐海军,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