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我为母校代言,分享科大荣光

我为母校代言,分享科大荣光

——体育学院2022年寒假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为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面向社会宣传学校的办学成就和特色,树立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并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爱校荣校观,充分发挥优秀学子在朋辈中的榜样示范作用,1月16日—2月20日,我院学生黄晓莉、肖瑶、刘俊杰、梁媛、余悦、方泽文、陈平平、单启航等,携招生宣传材料回到高中母校开展第三届“我为湖科大代言”2022年寒假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分享在湖南科技大学的学习生活感受。

本次宣讲共分为湖南科技大学简介、招生就业情况、大学学习生活三部分内容。宣讲志愿者以科大光荣悠久的历史为切入点,展开讲述了学校目前的学术水平、人才培养、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向应届学生详细分享了我校历年招生录取和就业情况、体育学院学科建设成果;以自身的视角同大家分享了大学故事和校园生活点滴,直观而形象地展示了我校学子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校园生动充实、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针对体训生,他们还运用大学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讲解运动技术和运动损伤的预防和治疗。

据了解,早在宣讲前,他们就与中学领导就宣讲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沟通策划,尽可能为学业紧张的高三同学在节约时间的同时争取宣讲成效的最大化。在来到高中母校后,同学们对志愿者表现除了热烈的欢迎,“看到他们充满稚气,斗志昂扬的脸庞,就像看到了两年前的自己”志愿者黄晓莉对记者说到。

此次假期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激发了优秀学子们爱校荣校的热情,加深了应届高中生对我校历史沿革、建设成效、发展前景的了解,展示和宣传了学校崇尚学术、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深化了我校与优质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image.pngimage.png

                                              图为醴陵四中高三学生阅读我校宣传材料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