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

       728日上午10:00,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八教304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沈智祥主持。我院李忆湘副院长、余蓉晖副院长,本次培训讲师团的主讲教师李伟峰老师、王翔老师、江滔老师、肖斌老师、李晓的老师,各班班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仪式伊始,我院李忆湘副院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学员在培训中的表现,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老师们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以后的教学之中,并不断地进行探索和改进;第二,希望各位老师今后加强交流,提高小学足球教学水平;第三,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实践学到的内容,将足球运动在小学中大力推广。随后,唐晖副院长简述培训班结业决定,参加培训的90余名学员均顺利结业。余蓉晖副院长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李川东、张顺、唐征等73位学员老师,被授予“优秀学员”的称号。蒋太年代表培训学员感谢了培训班的老师、学员以及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最后,培训学员代表唐征为体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学生会赠送锦旗。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培养了一批“懂足球、善管理”的高素质足球教师,对校园足球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