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足球省培师生共迎“快乐足球”

       727日上午8:00,王翔老师、江滔老师、肖斌老师、李晓的老师四位老师齐聚北校田径场,与足球省培学员共同打造了一场足球视觉盛宴。
       四位老师与学员平均各占足球场地的四分之一。李晓的老师和肖斌老师分别把一班三班学员分成四组,两两一大组的进行小型的足球比赛。在踢球的过程中,李老师和肖老师时不时地给学员们讲述动作的规范与相对应的比赛战术。学员们玩得不亦乐乎,年龄稍大点的学员也在游戏比赛中劲头十足,气势丝毫不输年轻小伙。江滔老师则先给三班学员讲述比赛前热身的项目与该注意的细节,他认真而又滑稽地演示着各个动作,使三班学员笑声连连。王翔老师带着二班的学员们带球过障碍跑,使学员们对球的方向判断更加熟悉。不管是控球、抢球,还是射门、防守,学员和老师们脸上都浮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对快乐足球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他们在青少年学生中延续足球精神,传递快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