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夏有足球,绿茵翻滚——足球省培学员练习个人防守

       726日下午5:00,肖斌老师、江滔老师在北校田径场给足球省培学员训练个人防守。
       肖斌老师首先带领学员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引导大家开始接传球防守练习。为了提高学员们对来球方向的预知能力和控制能力,增进学员之间的默契度,肖老师将他们分成了多个两人小组,他要求每一组拿一个球,一个人把球踢过来,另一个人在球滚动的过程中截断球并把球踢回原来的地方。江滔老师则先向学员们普及了一些足球防守方面的理论知识,接着率领学员们在足球场上开展个人防守训练。他在场上设置了几个障碍物,规定学员们踢球时必须绕过且不能碰到它们。为了让学员们既会攻,也会守,他还让学员们轮流当守门员。  学员们欢快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操场,好像忘记了自己早已被汗浸湿的衣服。
       本次培训锻炼了学员们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防守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