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张宇老师给培训学员主讲现代足球理念所思

       721日上午8:00,我院院长申伟华教授在八教304会议室为足球培训学员主讲青少年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
       申教授首先阐述了体能训练的基本原则与要求和少儿体能训练的基本原则。他告诉学员们,体能训练要以全身身体训练的原则为主,运用多种练习内容、方法和手段,使身体的各个部位、各器官、系统的功能,各项身体素质、运动能力以及心理素质等方面都得到锻炼。他还说,青少年的体能训练需坚持趣味性原则,要有创新性、对抗性和多变性。随后,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足球运动的移动技术特点、形式。他表示,少儿时期的体能训练主要进行反应速度、运动速度、灵敏、协调等素质的训练。最后,申伟华院长与学员们分享了一个关于运动核心力量的视频。学员们全神贯注看着大屏幕,丝毫没有受下课铃声的影响。
       本次培训有利于学员们深入理解体能训练的原则、内容和方法,对于学员们在学校开展有效的体能训练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