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情系学生入宿舍 传递关爱暖人心

情系学生入宿舍  传递关爱暖人心

—体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袁浩、王红宇、廖瑶 图/段志鹏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和防疫情况,2月20日晚,我院党委书记胡斌梁、院长敬龙军、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副院长蒋宏宇,辅导员郭晓旺、谭师铭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image.png

老师们来到宿舍,对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告知了学校防疫要求,建议同学们要重视疫情、防范疫情,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深入了解了学校网络建设、热水供应等宿舍基本住宿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寒假收获,现场气氛和谐。

image.png

image.png

敬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许,他鼓励同学们要在新学期承上启下,满怀斗志,在练好业技能的同时,加强文化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充分调整,以良好状态迎接崭新的学期!


image.png

此次下寝慰问,传递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温情,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疫情防范意识,为大家新学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奠定了基础,更是我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真实写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