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蔡翔教授受邀来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蔡翔教授受邀来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20231月17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蔡翔受邀来到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及高质量科研论文的写作。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副院长蔡建光、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刚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体育学院教师、研究生80余人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与交流。

bb9077a345234d7688f379d00a501e04.png

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在即,体育学院为切实提高老师们的申报项目质量,于2023117日到118日邀请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蔡翔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首先对蔡翔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由衷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蔡翔教授的学术履历。随后,蔡翔教授从研究选题、学术史梳理、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研究目标、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交流会共历时两天。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老师们对国家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的理解,有助于提升学院科研骨干教师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质量,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中青年教师科研队伍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与会教师及研究生对蔡教授的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讲座对提高自身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