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大讲堂· 第四十三讲— 贺慧红浅谈如何成为小语种细分领域的独角兽

6月2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第43讲敏行楼C409举行本期讲特邀洋光外语联合创始人、教学研发总监贺慧红担任本次主讲人,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讲座。

image.png

讲座上,贺慧红女士“你的生命中有什么可能”为题,围绕自身经历介绍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解决方法分享她的创新创业精神:熬、学、干、拼,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开拓新领域来增强同一专业水平群体的竞争力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树立终生学习观,在每个领域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就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为自己的人生规划做好铺垫。


一审:郭晓旺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