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图:龙梦祺 / 文:教务办、龙梦祺 )


为做好我院2020年本科生实习工作,9月8日下午,我院于第一体育馆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教授湖南科技大学社科联副主席李忆湘教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宏军,各系部负责人及实习带队教师、全体实习生与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良明副教授主持。

8542a90025ca40f88c11223be61bc5aa.jpg

会上,副院长李良明副教授2020年本科生实习工作从实习安排、备课要求、纪律方面进行了部署。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分别了热情洋溢的实习动员讲话李忆湘教授表示: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真诚做人。院长敬龙军教授重点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实习纪律。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寄语全体实习生:严格加强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实习期间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教学实习过程注重言论安全和网络安全;明确教育实习目标,达到实践的目的。

9cb687edc7854bf19eec09f3e3601154.jpg

实习队学生代表黄悦宣誓郑重表态“我们一定坚决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各项纪律、做好自我管理、明确责任担当”。

5a2b883134fd4e8f8309c67cd028b978.jpg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2020年实习工作的序幕。据悉,全体实习生将在校进行为期两周的体育课程教学基本功训练,并进行实习会操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