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决赛备赛磨课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课程育人成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4日,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23组织了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决赛备赛磨课活动。全体青年教师观摩学习。特邀院级督导黄建国老师及部分老师进行赛前指导。

b49e9d9d66554fa5b4c0a9f53a50a52f.png

此次磨课活动参照校决赛模式进行。磨课活动由王培文、王建硕两位青年教师参加。督导及老师们根据两位老师的上课情况,就PPT制作、课堂教学流程等各环节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f5b8f67cb4544c49b6c2bdacc7938b68.png

a3f57dac1d6644f5a6f012a96a98da1e.png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本科教学,把组织教学比赛作为一个重要的抓手,培养教师们,特别青年教师们的教学技能,从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一审:肖娟宜  二审:李良明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