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勤学善思树新风 青春奋斗正当时 ——体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主题班会


2023年4月,正值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之际,为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体育学院非毕业班级精心组织开展了“青春奋斗”主题班会活动。

image.png

此次主题班会本着形式多样化、涵盖范围广、教育效果好的原则开展。班主任简述班会主题,强调学风建设的严肃性和重要性,阐述了学风建设的作用和意义,从而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并在大学期间努力践行奋斗精神,更加确立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各班根据如何进行学风建设展开讨论交流,呼吁同学们坚守勤奋、严谨的精神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image.png

2022级运动训练五班主题班会特意邀请了四位考研成功的优秀学长学姐,旨在动员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为同学们介绍当前的考研政策和考研形式,并分享自身奋斗的考研经验与体会,旨在引导在校生从身边的榜样学起,脚踏实地,将奋斗精神融入青春岁月中,实践于日常学习生活中。

                                              

image.png

9ab5ab64db6f4b71a4eb4dd70aedbbaa.png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推进“文化素质+专业技能”融合发展,促进学风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一审:郭晓旺,二审:莫江平,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