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行教学之道,立育人之德——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实习总结大会

行教学之道,立育人之德——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实习总结大会

/袁浩、廖瑶 图/段志鹏、肖莉莉

        12月28下午,我院于北校第一体育馆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级实习总结大会,出席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副院长李良明,主任舒颜开、王茜,辅导员谭师铭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郭晓旺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实习归来的大四学生吴磊磊和罗煌宇分别向大家报告了湘潭一中实习队与长沙外国语实习队的实习情况,认真总结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他们结合自身实习经历,为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工作收获以及如何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应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的方法。李良明副院长对实习队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并提出同学们还需完善专业技能,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兢兢业业的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将育人理念落实到底。

        最后,莫江平、李良明、舒颜开、王茜为各实习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学生对自我的认识分析,强化了体育学院的专业建设,同时还为日后我院输送优秀人才到用人单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体育学院实习就业的持续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