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实施细则修订征求学生意见会

体育学院召开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实施细则修订征求学生意见会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以下简称“推免”),完善推免实施细则,便于学生提前做准备。

2022年11月17日,我院在体育楼223会议室召开推免实施细则修订征求学生意见会,副院长李良明、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良明主持。

image.png

良明围绕推免细则的制定背景、参考依据等方面展开讲解。他详细解读了《体育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他强调,公开征求意见旨在完善制度,选拔优秀学子。莫江平表示,希望同学们多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尽早确立目标、做好规划,为推免提前做准备。

会议期间,每位同学详细记录仔细倾听,积极发言,提出疑问和见解。李良明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做总结发言。

image.png

为进一步落实推免细则的修订与完善,下一步学院会将推免细则(征求意见稿)上传学院官方网站征求师生意见。此次意见会促进了学院与同学的沟通,对推免工作优化提升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院正式推免工作提供前提支持和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