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超燃”瞬间,校运动会精彩大放送!

“超燃”瞬间,校运动会精彩大放送!

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湖南科技大学第一田径场上彩旗飘扬,欢呼声雀跃。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农行杯”秋季运动会于11月1日上午8:00在第一田径场胜利开幕。

image.png

开幕式瞬间

image.png

体育学院始终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作为前进的精神指引,在本届秋运会中我院健儿们书写了炫丽的新篇章。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田赛瞬间  

  break,再创新高!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我院22级选手谭世强同学以22秒27打破我校男子200米原记录! 2022级李锦、邹奋、龚俊逸以及谭世强同学所组成的队伍以42秒60在男子4x100m接力上再创新高。日复一日的训练,每一滴在跑道上挥洒的汗水都闪烁着胜利的光芒。枪声一下,流星赶月,跑道上的飞驰,英姿飒爽!


image.pngimage.png

意志与耐力是坚韧的体现,在男子400m项目中我院赵天鹏、夏洪瑶、李京泽同学分别以51秒03、51秒00、50秒90持续突破校纪录!出彩的表现获得了现场同学不断喝彩。

image.pngimage.png

径赛瞬间

在铅球、跳远比赛中,体育专业同学努力拼搏,比赛成绩优异。在跳高比赛中,只见李唯杰同学冲到横杆下,身子一跃而起,以优美的自身掠过横杆。“1.84m!,校纪录被打破了”,随着一声惊呼,观众们情不自禁的为他鼓掌。紧接着,助跑、起跳,肖康宁越过了那高高的横栏,新的纪录再次诞生——“1.93m”。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观众们全都兴高采烈地欢呼起来。

image.pngimage.png

奥运精神,永驻心间,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本次秋运会是首届运动训练专业同学们的第一次展示,他们将继续秉持着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向着更高远航!



TOP